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拟立项名单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山东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34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拟确定立项634门课程(含根据教育部要求,由我厅复核的全国行指委、教指委推荐的山东课程15门,“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山东复核课程15门。上述不占用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职院校的推荐指标)为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其中88门课程(教育部规定的推荐限额数量)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山东拟推荐课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0月6日至2022年10月10日。

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向我厅职业教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250002,联系电话:0531-517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