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诊改 ->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现场复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点击量:

认真做好迎接诊改现场复核各项工作学院召开诊改现场复核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现场工作联络人员参加会议。

质量管理处处长边立为宣读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进行诊改现场复核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翠兰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各单位相关工作提出有关建议和要求。

孔祥敏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开展迎接诊改现场复核工作,做好各项迎接工作;对照任务清单、梳理查缺补漏,对前期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完善;按照任务分工、切实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顺利通过本次诊改现场复核。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院各单位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为学院进一步做好诊改现场复核工作打下了基础。